周启宇:陈荣立待如家人 “在大马像在家”

https://tangyinglik.blogspot.com/
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政务组组长周启宇指出,在他就任过的许多国家之中,只有马来西亚让他感受到家的味道。

他出席马台经贸协会为他和侨务组组长黄克忠举办的欢送宴上,发表感言时说,马台经贸协会会长拿督斯里陈荣立每逢过年过节都会邀请他餐聚,这让他觉得在马来西亚过节就像在家一样。

“陈荣立待我们像一家人一样,让我感到在马来西亚并不像在外国。

“其他同事在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一般任职3年或6年,但我在马来西亚却服务6年半,我要感谢洪慧珠代表让我多服务半年,让我检视过去6年的工作,相信在我走后,相关工作将继续展开。”

感谢推动马台关系
另一方面,黄克忠在发展感言时,则表示感谢马台经贸协会在推动马台关系方面所提供的帮助,并希望该组织在未来能继续给予配合。

较早时,马台经贸协会会长陈荣立和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公使尹新垣也在宴会上先后致词。

其他出席者包括驻马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顾问苏耿诚、教育组组长张佳琳、文化组组长陈冠甫、徐大卫组长、一等秘书周志坚、马台经贸协会顾问拿督陈荣洲、副会长拿督黄耀佳及秘书长徐忍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